Android之父创业被看好 手机未卖估值已超10亿美元

2017年08月15日 08:2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1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CNBC报道,“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两年前创建的手机公司Essential Products Inc.,在一部手机尚未售卖的情况下,估值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

  华尔街日报8月9日曾报道,Essential Products Inc.获得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Vy Capital、澳洲主权财富基金、腾讯亚马逊Alexa基金和富士康。

  彭博社专栏作家蒂姆·库尔潘(Tim Culpan)称,根据富士康旗下富智康公司提交的最新文件,富智康向Essential投资了300万美元,获得了0.25%股份。按此计算,Essential的估值已经达到12亿美元左右。

  Essential Phone原本预计6月份推出,但一再延期。据TechRadar报道,Essential Phone预计将于下周五即8月25日,Andy Rubin会在线下公开展示这块全面屏手机以及它的模块化功能。

  它采用了类似夏普S2的异形全面屏+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正面屏占比接近90%。其后置摄像头右边的两个小孔,可以安装各种外置配件,目前官方公布了一个360度的摄像配件。

  具体配置上,5.7英寸的Essential Phone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4+128G存储,3040mAh电池,支持快充,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售价方面则是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56元。(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