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重制版开卖:14.99美元 支持简体中文

2017年08月15日 13:2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的重制版在今天开始发售,售价14.99美元,重制版拥有更好的画面,分辨率支持到4K,支持简体、繁体中文。原版的《星际争霸》是在1998年3月31日开卖的,而在19年后,也就是今年的3月27日,暴雪宣布将重制这部成为日后即使战略游戏标准的经典。不过暴雪在3月份宣布的时候,措辞中说明的是夏天,而按照二十四节气,上周一已经是立秋。

19年的光阴放在计算机图形领域可是跨度非常大的的一个区间,所以重制版的《星际争霸》在画面的精细度有很明显的进步(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19年前的画面太原始),分辨率支持到4K,指挥单位也要清晰锐利得多,并且支持简体、繁体中文。

不过根本上这还是一款历史悠久的即时战略游戏,所以还是不要和今天的大作直接对比,毕竟在《星际争霸》里面是没有太多光影的,我们也能从官方的配置中看出来。

目前海外地区的战网页面已经可以开始出售,标记14.99美元,而国区方面虽然还没有引进重制版,但是拥有原版的用户已经可以检测到更新,并且可以切换简体、繁体中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