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机了 iPhone 8 7s/7s Plus齐亮相

2017年08月15日 12:10 手机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福布斯网站编辑 Gordon Kelly 发文章表示,称自己获得了一台 iPhone 8 原型机,这台原型机与各种模型机完全不同,质量更高,电源键、音量键、静音键等都可以正常使用。Gordon Kelly 带来的是 iPhone 8 与 iPhone 7 的对比图。

首先尺寸要比 iPhone 7 大一些,但比 iPhone 7 Plus 小一些,手感非常好。外观上,iPhone 8 与 Galaxy S8 很相似。单手操作没有太大难度。

iPhone 8 后置摄像头采用垂直设计,这可能是为了更好的支持增强显示功能。最后,Gordon Kelly 还透露表示,苹果会在 iPhone 8 中移除 Touch ID,并推出“苹果光”面部识别系统。

据悉本次苹果除了会发布全面屏的iPhone 8以外,还将发布全新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这两款仍然延续iPhone8的双面玻璃设计,除此之外,正面屏幕屏占比将会增加,与iPhone 8使用OLED屏幕不同,7s和7s Plus将会搭载IPS屏幕,不过和iPhone 8相同的是Touch ID也被取消。

换颜色也是每年苹果最喜欢的事情,毕竟可以以换颜色为本,本次推出 的全新配色将会称为“胭脂金”这个配色和锤子手机的皮革颜色比较像,不知道锤粉和果粉会不会因此打起来呢?


在这次发布会开始前我们还是先来一睹为快一下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