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Z Max美国上市 主流配置千元价格

2017年08月15日 12:07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近日,中兴在美国发布了一款入门千元手机Blade Z Max,并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售价仅为130美元,约870元。

在硬件配置方面,Blade Z Max搭载了高通骁龙435处理器,并配有2GB RAM+32GB ROM,最高可扩展到128GB,屏幕尺寸为6英寸10180P,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80mAh,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运行了Android7.0系统。

据悉,中兴Blade Z Max会通过通过运营商MetroPCS商店贩卖,8月26日首发,定价为130美元,约870元。

编辑点评:中兴这款新机型Blade Z Max配置可以说做到了两个极端,除了处理器和内存稍弱之外,其他方面可以说都到底了旗舰机的水平,但是售价却不足千元,实在是一款奇怪的机型。目前国内还没有发布了消息,如果在国内发布的话,配置可能会有所变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