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6后置双摄 处理器撞机Pro 7

2017年08月15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8月23日三星将推出重磅旗舰Note 8,在国内市场同样有一款面向主流市场的重磅机型推出,魅蓝Note 6届时将发布,这款手机定位中端,是魅蓝独立运营后的首款重磅机型,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已经爆料不少。

魅蓝Note 6将配备后置双摄,这点魅族官方已经承认,只是双摄方案并未知晓,有消息称其使用的是索尼IMX258 COMS,但这顶并未证实。魅族Pro 7的双摄虚化表现不错,系出同门的魅蓝Note 6的效果应该也不错。

处理器方面,魅蓝Note 6依旧是联发科方案,其使用的是Helio P25处理器,与魅族Pro 7标准版相同,这就让Pro 7标准版的处境十分尴尬了。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采用8核A53架构,主频高达2.5GHz,但欠缺A72/A73大核,在性能方面上限不足。图形方面采用Mali-T880 GPU,该处理器主打续航表现。

魅蓝Note 6的真机正面照也曾被短暂的曝光,其正面并没有太大特色,与魅族的所有手机一样的大众脸,正面配备腰圆mBack按键,集成指纹识别。边框设计窄,尤其是屏幕内黑边框部分。

据透露,魅蓝Note 6的售价为1599元,通过存储来区分版本,高配为4GB RAM+64GB ROM,标准版为3GB RAM+32GB ROM,即使1599元是高配版的售价,魅蓝Note 6比起前代的魅蓝Note 5也涨价颇多。

编辑点评:联发科Helio P25用在魅蓝Note 6上倒是没什么不合适,只是消费者现在对魅族的联发科颇有微词,再加上涨价的因素,其能否如魅蓝Note 5那么火爆还真不好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