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正面曝光 发布日期已经确认

2017年08月15日 09:3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熟悉手机行业和华为品牌的朋友应该知道,华为旗下有两大旗舰系列分别是Mate和P系列,Mate是每年秋季登场,由于主打大屏幕所以视觉享受效果不错,也奠定了华为高端产品定位的基础。现在华为Mate 10手机频繁曝光,如果没有意外它将会在下个月登场与我们见面。

现在有人爆料,为了狙击苹果和其他竞争对手,华为准备将这款手机的时间尽可能提前,预计要早于苹果iPhone 8的9月中旬,因此很有可能九月初就与我们见面了。

另外华为Mate 10手机的背面渲染图前不久已经被曝光,现在正面图片已经出现了,从外观上看采用与三星S8相似的全面平米设计,上下留有少量的黑边,配置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同以前产品一样支持徕卡认证。

配置方面,华为Mate10有可能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6GB RAM,拥有一块4000毫安时电池。具体的细节还不清楚,但随着发布日期临近,会有更多消息传来,大家稍安勿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