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旗舰 魅族PRO 7提香红图赏

2017年08月15日 07:15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几乎每一款有话题性的高端手机都要在配色上来那么一点“不一样”,刚刚上市的魅族PRO 7就是典型,它的新配色提香红颇具内涵。与强调科技感的黑、银、金色不同,红色版的魅族PRO 7增加了活力与动感。不过相比主打时尚的同级产品不同,魅族PRO 7的红来的更浓郁与沉稳,对于天生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提香红这个美丽名称是以擅用红色的意大利文艺复兴画家提香·韦切利奥命名,更显产品的文艺气息。

据悉,魅族PRO 7提香红版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卖,价格与其他版本一致。PRO 7 4+64、4+128售价分别为2880、3380元,PRO 7 Plus 6+64、6+128售价分别为3580和4080元。

今天IT168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新机,并带来了真机图赏,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下。

标签: 提香魅族PR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