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米Note 5A外观:没有指纹识别?

2017年08月14日 09:09 手机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上个月被曝光的红米Note 5A,日前,一张疑似其渲染图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既没有实体Home键,也没有其他相应模块设计。

从图片上看,该机正面并无新意,与此前设计雷同,底部三颗虚拟按键,背部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耳机孔在边框上方,下方数据线接口左右对称扬声器开孔。

配置上,红米Note5A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425处理器,2GB+16GB,支持扩展卡,双摄像头方面,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379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1.1,传言将会搭载MIUI9。预计将会在本月21日发布,售价或为999元,不过这个配置比此前传闻中的骁龙625、3GB运存,差别有点大,具体还是要等小米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