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条成功法则 早期员工的胸牌曝光

2017年08月14日 12: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前苹果员工Huxley Dunsany在Reddit论坛上分享了苹果员工徽章背后的11个“成功的规则”。

Dunsany是从2004年开始在苹果公司工作的,担任苹果解决方案顾问的销售职位。

Dunsany写道:“和John Brandon的互动中感受到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尽管他位高权重,而我只是一个菜鸟。他似乎还是按照这些规则在做事,让整个组织都感觉到真的很特别,即使苹果还处于努力爬出困境的状态。”John Brandon是美国和太平洋地区的苹果销售副总裁。

2004年,苹果还不是今天的巨人,刚刚推出了第一款iPod Mini,史蒂夫?乔布斯是当时的首席执行官,第一批iPhone刚刚在加州库比蒂诺开始。

Dunsany最喜欢的规则是5号规则:每个人都扫地。他写道:“这意味着没有任何工作是低级别的,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换句话说,不要因为你在苹果公司工作、得到提拔或者年薪丰厚而趾高气昂。基础工作仍然是重要的,人们总是会需要帮助的,不管你上升的职位多高,或者你认为你是多么受爱戴。”

以下是完整列表:

1、放开过去,充分发挥未来。

2、总是说实话,我们想早点听到坏消息

3、实事求是,当有疑问时勇敢地问

4、学会做一个好的商人,不只是一个好的销售人员

5、每个人都扫地

6、在风格、言语和后续行动方面具有专业性

7、听取客户的需要,他们几乎总是对的

8、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建立双赢关系

9、互相关照,共享信息是件好事

10、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11、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否则不值得

(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