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新配色曝光:玉石绿色

2017年08月13日 11: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感谢IT之家网友 surfaceX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13日消息 近年来,随着制造工艺和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机身材质和色彩的新打法中。那么,作为能在金属机身上,把色彩玩出花的厂商之一,华为此前曾爆出新的亮黑配色,而其灵感来源于玉石。新配色版本的P10看起来整体感非常强。

近日,华为P10玉石灵感配色再爆新款。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配色为淡淡的墨绿色,跟草木绿那种活泼的配色比起来,显得非常淡雅,看起来温润如玉,真的犹如玉石打造一般。并且,在不用的光照角度下,还能呈现出渐变效果。

近几年,华为在金属材质机身的相关工艺上,确实得到了相当的进步,并且和相关厂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配色的选择。那么此次曝光的玉石灵感配色,将进一步扩展其消费群体。

目前,华为P10提供钻雕金、钻雕蓝、曜石黑、玫瑰金、陶瓷白、草木绿等6中配色。加上之前曝光的亮黑配色和这款玉石绿配色,P10总共有8种配色。小伙伴们喜欢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