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X4官方图曝光 后置双摄像头

2017年08月12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消息: 日前,联想Moto X4的真机谍照已经曝光,其官网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流出,一同曝光的还有该机的完整配置。



联想Moto X4官网渲染图

从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出,该机有超级黑和纯正蓝两种颜色,后置双摄像头。据悉该手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机身尺寸为148.35*73.4*7.99mm,重量为163g。后置双摄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f/2.0光圈和1.4μm的像素大小的1200主摄像头和f/2.2光圈,1.12μm像素大小的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30fps 4K和60fps 1080P视频录制,屏幕下方为指纹传感器,手机为前后玻璃面板。

该机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IP 68级防水。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0移动平台,各地区版本的内存大小不一,亚太地区为4GB RAM+64GB ROM版本。

摩托罗拉官方已经确认,他们将参加今年9月1日开幕的IFA柏林展会,届时Moto X4很可能会在会上展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