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把店开到了迪拜 一台MIX竟卖5600

2017年08月12日 10:39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年年初,雷军在内部年会上讲话时定下了包括国际化、新零售等在内的5大核心战略。今年,小米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在印度开设了第一家小米之家。而现在,小米也在中东地区开始了它的国际化布局。

昨日,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宋嘉宁@多哥donovansung在微博表示,“今天小米在迪拜的第一家授权店开业,这是中东非洲区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在迪拜高档的购物中心里面,每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让全球的用户多了解小米的产品和理念,进一步加快小米国际化速度。”

从现场图片来看,小米在迪拜的这家授权店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人气超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前来选购。

现场展出且在售的小米手机包括小米MIX,但这里卖的小米手机并不便宜。小米MIX在当地售价为2999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600元,比国行版贵了将近2000块钱。但这点钱对于迪拜土豪来说,应该不值一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