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为iOS版Gmail加入反钓鱼功能

2017年08月11日 22:03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谷歌公司为 Android 版本的 Gmail 应用加入了一项反钓鱼功能,因为数百万用户都受到了影响。本周,谷歌宣布将这项功能扩展到 iOS 版本的 Gmail 应用,以保护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在引入这项反钓鱼功能之后,每当用户在 iPhone 或者 iPad 上的 Gmail 消息中点击可疑链接时,Gmail 将会给出警告信息。用户在看到这个信息之后则需要更谨慎一些。

这个警告实际上是双层防护,如果用户选择在第一个对话框之后继续访问,他们将看到一个警告他们不要访问该链接的页面,因为它是伪造的。据了解,iOS 用户不需要安装任何更新就能使用新的反钓鱼功能,因为它会自动出现在帐户中。

谷歌本周对 iOS 版 Gmail 进行了一次更新,不过并未提及反钓鱼功能,只是修正了多个错误并提升了性能。目前 iOS 用户可以前往 App Store 下载这款应用的 5.0.170716 版本,需要 iOS 8.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

标签: 谷歌iOSGmail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