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高层访谈 回应排行与新品问题

2017年08月11日 12: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影像行摄频道 —— 资讯报道】雅虎日本给尼康做了一次专访,涉及到多方面的信息。D850的特性中包含“高速连拍”;尼康在相机行业中依然排行第二;钥动Keymission 360由于在与智能手机连接方面的一些问题致使销量只有预期的一半;相机及其他影像业务占尼康整体销售额的一半以上;之后会结合品牌优势加强中高端单反及无反相机的研发;将发的新品无反相机会有别于之前的产品,通过更好的技术来提升相机水准,同时保持产品的可玩性。

编辑点评:索尼刚在专访中表示目前销量已经成为业界老二,这里尼康就为自己做了证明。究竟谁是老二?其实两者并不冲突,索尼说的是当下的销量,而尼康说的的整体占有率,目前尼康新品断层确实影响了销量,不过尼康100年来的积淀不是说被超越就被超越的。而新品方面,D850的强调高性能,我有理由相信这台相机是一台类似佳能5D4的全能产品,所以像素上未必会像大家期望的那样提升到很高的水平。而1系无反,目前来看确实是尼康比较不如意的产品线,不过尼康方面表态了,之后的新品会带来不一样的用户体验,或许不再守着1英寸画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数码影像频道:http://dc.pchome.net

数码影像俱乐部:http://dcclub.pchome.net

数码影像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chomedcdv

车·科技频道:http://auto.pchome.ne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