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Damore被谷歌解雇 阿桑奇向其抛出橄榄枝

2017年08月10日 12:1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资讯】据报道,就在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James Damore因在内部传播“反多样性宣言”而遭公司解雇没多久,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向其抛出了橄榄枝。阿桑奇在为个人新书《当谷歌遇上维基解密(When Google Met Wikileaks)》写的文章中写道:“审查是为失败者而存在。@WikiLeaks愿意为遭谷歌解雇的工程师James Damore提供一份工作。”

这位维基解密创始人除了表示愿意为Damore提供工作之外还对谷歌的审查制度进行了指责,他表示公司职工不应该因为“礼貌地表达想法”而被解雇。

不过看起来人们对阿桑奇的这番言论反响并不剧烈,他们反倒更关心他何时离开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

以下为阿桑奇发布的5条关于谷歌的推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