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将在印度发布双摄新机

2017年08月09日 12:58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感谢ZAEKE知客的投递

今天,小米公司印度市场的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下个月小米将在印度首次发布双摄手机。不过他并没有公布这款双摄手机的型号,ZAEKE知客猜测该机很有可能是小米5X。

小米今年新品仅有小米6和小米5X搭载双摄模组。考虑到小米6销售持续火爆,以至于小米6在国内还不能实现现货供应,估计在印度市场上市的可能性不大。而主打新零售模式的小米5X,由于现货供应充足,很可能在印度市场上登陆。

小米5X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和64GB ROM。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电池容量为3080mAh,可以通过底部Type-C接口实现充电。

如果小米在印度市场推出小米5X,那么可能会对配置和售价做出一定的调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