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LG V30比拼全面屏 新机汇总

2017年08月06日 05:30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

  跟上周相比,这周的手机圈明显安静了许多。不过,随着各种消息的曝光,从8月8日开始,我们又将迎来一批新机。譬如,在8月8日当天,夏普和黑莓都将于这天回归中国市场;另外,在8月下旬三星Note8和LG V30也会亮相,恰巧都主打全面屏。具体情况,往下看吧!

黑莓夏普发布会撞车

  最近手机发布会还是挺多的,本月小米和魅族就在同一天举行发布会。最近,夏普也发布了邀请函,将在8月8日发布旗下全面屏手机AQUOS S2,巧合的是,黑莓也将在8月8日正式发布国行版黑莓KEYone,又一次发布会撞车你更看好谁?


  夏普AQUOS S2采用5.5英寸分辨率为2K分辨率屏幕,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部采用竖排的双摄像头设计,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据传,AQUOS S2将有高低配两个版本,不同之处在于,高配版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低配版搭载骁龙63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而黑莓KEYone已经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亮相过,其集成了黑莓手机标志性的QWERTY全键盘,另外空格键也集成了嵌入式指纹感应器。采用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20×1080,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5mAh。

  售价方面,夏普AQUOS S2传售价将超5000元,而黑莓KEYone美版售价为528美元(约合人民币3576元),据猜测国行版售价应该也会在3000元左右。怎么样,8月8日你更期待谁?



第2页:三星Note8终极曝光

三星Note8终极曝光

  确定于8月23在纽约亮相的三星Note8已经被曝光了好几轮。不过,随着爆料大神@evleaks分享的渲染图,我们又进一步了解到了这款手机那些“众所周知”的外观特征。但这还不够,@evleaks在曝光渲染图之后,又给出了三星Note8的配置。而以@evleaks一贯的准确性来看,这回的曝光很可能接近最终版。


三星Note8终极曝光

  三星Note8采用类似于三星S8的设计,使用6.3英寸2960×1440分辨率屏幕,这块屏幕的宽高比为18.5:9,就是我们俗称的全面屏。与此同时,三星Note8的机身尺寸为162.5×74.6×8.5mm,支持S Pen、IP68级别防尘防水。


三星Note8配置

  其他方面,三星Note8将提供骁龙835和Exynos 8895两种芯片版本,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广角镜头将支持f/1.7光圈和双像素自动对焦;长焦镜头采用f/2.4光圈,可实现2x光学变焦。三星Note8的前置镜头像素为800万,内置3300mAh电池,并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

  从设计上来看,三星Note8依旧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这意味着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无缘在这款旗舰上体现。至于下半年,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能否如愿正式商用,恐怕要看iPhone 8和国产旗舰给不给力了。



第3页:LG V30取消副屏

LG V30取消副屏

  为了与下半年市场上的旗舰机竞争,LG确定于8月31日发布全面屏新旗舰V30。目前已知的消息是,LG V30将于9月15日在韩国首发开卖,9月28日在全球开售。结合此前的渲染图,LG V30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双摄略有突起。


LG V30取消副屏

  作为新一代旗舰,LG V30也有作为旗舰的定位,比如在拍照和新功能上。外媒Android Authority独家爆料称,LG V30将是首款支持f/1.6光圈的手机,而f/1.6也是当前市场上最大的光圈规格。不过,据称LG V30的f/1.6光圈只会被用在双摄中的主镜头上。

  此外,LG V30还取消了一直被诟病的副屏设计,但它新增了名为“浮动条”的功能。该功能将提供快速访问便捷方式,包括消息通知等。但具体怎么启动,还要等V30发布之后才能被揭晓。

  在曝光了新功能和相机光圈的同时,LG V30的配置也再次得到确定。它将采用6英寸QHD+ OLED FullVision显示屏,支持Google Daydream。这意味着该机不仅拥有全面屏,而且在VR技术上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第4页:iPhone 8或将改名?

iPhone 8或将改名?

  当所有人都在好奇iPhone 8真机到底长啥样的时候,外媒曝光的一张疑似下一代iPhone包装盒的照片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图中iPhone的包装盒上面是一块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全面屏,除了屏幕顶部有一小条传感器/摄像头区域外,正面几乎没有一丝冗余的元素。这也和本站此前曝光过的下一代iPhone屏幕高度一致。

  另外在包装盒侧面可以看到iPhone X Edition这样的名称,其字体应该是苹果所惯用的苹方字体,排列方式也非常有苹果风格。“X”应该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联想到今年是iPhone推出的第十个年头,或许此包装盒照片有着极高的真实性,毕竟从其拍照光线和布置来看,相当有曝光范儿。

  如果此次新一代iPhone真的将其命名为iPhone X Edition,那或许其价格将相当感人,毕竟上一款被冠以“Edition”之名的就是动辄十几万的Apple Watch Edition….只希望这部iPhone的售价不要那么夸张,毕竟小编还是想结婚生孩子的。



第5页: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曝光

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曝光

  今年下半年,让人最期待的莫过于iPhone 8、三星Note 8,还有一个就是华为Mate 10了。在前一段时间,余承东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新旗舰Mate 10将在秋季发布。今天,波兰媒体Tabletowo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华为Mate 10定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10有可能会配备一块6英寸左右的显示屏,以及引入当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或将采用JDI不久前量产的18:9的LCD液晶面板。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080×2160像素,定名为“Full Active”,并且首发10nm麒麟970芯片,拥有更长的续航、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双摄表现。


  售价方面,据外媒报道,Mate 10是4000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480元。而另一款Mate 10 Lite是1999兹罗提,约合人民币3738元。



第6页:诺基亚8参数再次泄漏

诺基亚8参数再次泄漏

  归来的诺基亚虽说情怀满满,但是推出的几款手机却都不尽如人意。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诺基亚这个昔日巨头想要脱颖而出,还需要再努力!近日有关诺基亚全新手机诺基亚8的消息多了起来,根据GFXBench的曝光来看,诺基亚8将会十分给力!


诺基亚8配置

  根据GFXBench的数据显示,诺基亚8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2K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组合,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Android 7.1.1系统。


诺基亚8

  从配置来看,诺基亚8这次总算是走上了主流队伍,输人不输阵,配置上总算是硬气了起来!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诺基亚想要重回巅峰,需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毕竟情怀只能消费一时,创新才是硬道理。



第7页:荣耀NOTE9真机曝光

荣耀NOTE9真机曝光

  去年,荣耀推出了巨屏手机荣耀NOTE8,这款主打影音体验的大屏幕手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荣耀也将在不久后更新这一产品,也就是荣耀NOTE9。


荣耀NOTE9曝光图

  近日,著名数码博主@数码疯报就公布了一张荣耀NOTE9的真机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荣耀NOTE9搭载全面屏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另外,据传荣耀NOTE9将使用一块6.6英寸的屏幕,搭载4600mAh的大电池,比荣耀NOTE8的4500mAh稍大。另外在性能上荣耀NOTE9将使用新一代麒麟965芯片,该芯片为麒麟960的升级版,内存方面则为6GB RAM+64GB ROM的配置,还会搭载1200万像素的双摄。


荣耀NOTE9渲染图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荣耀有可能在9月初的IFA展会上发布这款荣耀NOTE9,不过具体的上市日期,还不清楚。有喜欢大屏手机的小伙伴,可以等等荣耀的这款新机。



第8页:OPPO将于8月8日发布新机

OPPO将于8月8日发布新机

  还记得昨天OPPO官方在微博上放出的神秘海报吗?当时很多人猜测这是OPPO将发新机的节奏。而今天,这个悬念由OPPO自己揭晓,8月8日OPPO红蓝之夜,OPPO巴萨限量版R11将正式亮相。


OPPO将于8月8日发布新机

  此次的亮相会在上海举行,从海报来看,OPPO巴萨限量版R11的配色依旧以巴萨标志性的红蓝为主,具体外形尚不清楚,但可以从此前的R9巴萨版窥得一些玄机。去年OPPO便为R9推出过巴萨定制版,该机采用蓝色金属机身,红色点缀天线部位,机身后背加入了巴萨俱乐部的标志。


OPPO R9巴萨定制版

  此次的OPPO巴萨限量版R11不外乎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方式,但毕竟是新一代产品,因此多一些新的元素也未可知。此外,8月8日当天,黑莓和夏普都将在国内发布回归之作,到时候大家等着看好戏吧。



第9页:红米Note 5配置曝光

红米Note 5配置曝光

  今年小米对红米产品线的重视程度似乎并不高,上半年也只是进行了常规的更新迭代,新的红米手机声量也不算大,难道是在憋某一个大招?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红米Note 5A的包装盒图片,随后,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A的主要规格配置也遭到泄露。


红米Note 5?


红米Note 5A包装盒

  图片显示,以上两款新机依然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两者均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最高4GB运存。不过,似乎红米Note 5A的规格更高,因为该机将会带来双摄像头的配置,而红米Note 5则只是后置单摄。


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A配置

  具体的,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A的显示屏尺寸、电池容量和存储组合等配置都几乎一样,比如电池容量为3790mAh,存储方案为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拍照方面,红米Note 5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红米Note 5A则后置1300万+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此外在芯片上两者也不尽相同,红米Note 5A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而红米Note 5则内置的是骁龙630处理器,骁龙630的升级集中在ISP、基带芯片GPU和充电速度等方面。



第10页:魅蓝新机设计草图泄露

魅蓝新机设计草图泄露

  上个月魅族PRO 7/PRO 7 Plus的发布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其背面的副屏在现如今的手机中显得十分独特。除了PRO 7/PRO 7 Plus以外,最近又有一台背面配有副屏的手机现身网络,该机极有可能是魅蓝X2。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魅蓝X2的真机图,双屏幕的设计很是新颖。今天,魅蓝X2的设计草图现身网络,背面的中上部分拥有圆形副屏,只能显示时钟和电池等简单功能,暂时还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功能。魅族PRO 7/PRO 7 Plus的成功为魅蓝X2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想想还是蛮期待的。


  根据网上的信息来看,魅蓝X2将采用单摄+玻璃机身设计,机身底部会配有3.5mm耳机端口,Type-C端口,左侧为扬声器格栅,右侧则是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还有传言称,魅蓝X2有望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25处理器。

标签: 三星LGMat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