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明年初上市 小屏机即将回归

2017年08月05日 19:54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iPhone SE 2将在2018年初上市。爆料称,iPhone SE 2将由印度地区的工厂生产,背部印有“Assembled in India”标识。而从苹果再次决定推出新一代iPhone SE来看,这款产品依旧具有市场竞争力。


  配置方面,iPhone SE 2的尺寸不会超过4.5英寸,处理器将换为A10,内置2GB运存,运行iOS 11系统,有32GB和128GB两种可选,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相机,支持第二代Touch ID传感器,电池为1700mAh,同时采用全铝金属机身。

  但目前,iPhone SE 2售价尚未曝光,不知道由印度工厂组装之后,该机的定价能否有所调整?

标签: iPhoneSE印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