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的太空船二号及其母舰刚刚完成了飞行测试

2017年08月05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上午9点左右,维京银河(Virgin Galactic)公司的太空船二号 VSS Unity及其VMS EVE母舰在加州莫哈韦沙漠完成了两次成功飞行测试。这是太空船二号近几个月来的第一次试验飞行,其维珍银河解释说,这次最新的飞行是更强大动力的飞行测试的预演。

这次太空船二号 VSS Unity进行了自由滑翔试飞,这也是起第六次试飞。 维珍银河将在飞行测试中使用火箭发动机。维珍银河称,这标志着VSS Unity首次在飞行中主要推进元件都发挥作用并完好无损,唯一的例外就是火箭发动机燃料颗粒Case-Throat-Nozzle。

这也是VSS Unity第一次使用维珍银河 Main Oxidizer Tank(充满一氧化二氮)。虽然Case-Throat-Nozzle缺失,但太空船二号配备了容纳1000磅水的机身后段,用于模拟Case-Throat-Nozzle的重量。

维珍银河解释说, VMS EVE母舰携带太空船二号VSS Unity进入高达40000英尺的高空后,VSS Unity将和VMS EVE分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