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拜拜!偷电黑科技让你合法免费用电

2017年08月05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低头族时代的发展,手机成了人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物件,而对于手机来说电量问题是用户使用的最大痛点,即使下雨没雨伞、约会被放鸽子……都不如手机没电来的痛苦,有人说手机没电了就像被世界抛弃了一样,虽然充电宝的存在可以解决手机续航的问题,但是,如果充电宝也没有电了呢?今天笔者跟大家聊的就是一款充电的神器,可以让你肆无忌惮的为手机充电,而且这种“偷电”的行为还合法!



  它叫电波充电器,有波就有电,这是一种新型的充电装置, 能够将世界上无处不在的电波收集起来,转化成电能进行存储,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电。理论上,你把它放在任何地方它都能充电。去靠近别人正在通话的手机、靠近咖啡机、靠近电线杆,甚至吸附在电车上。



  如果你身边什么都没有,你还可以利用静电放电来产生电磁场进行充电,只要你将它靠近电磁场,就能进行充电。越靠近电磁源、电磁场的强度越强,效果就越好,


  目前这项技术还处于起步开发阶段,相信技术成熟后,将改变目前的移动电源设备,给我们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