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话晨读】Facebook用深度学习翻译语言

2017年08月05日 07: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Facebook用深度学习技术翻译语言 每天处理45亿次

Facebook宣布其每天用神经网络处理翻译超过45亿次。Facebook用递归神经网络处理翻译任务,该网络可以与Caffe2共用,也就是Facebook今年4月推出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Caffe2团队表示:“有了Caffe2,我们明显提高了Facebook机器翻译系统的效率和质量。效率提高了2.5倍,这样我们就可以将神经机器翻译模型应用于生产。最终,Facebook所有语言的所有的机器翻译模型都由短语型系统转向了神经模型。”

点评:人类翻译要失业?

看脸的时代来了?传苹果人脸识别将用于支付功能

在HomePod固件中,多处证据证明苹果公司可能在新产品中应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并将之命名为Face ID,人们将可通过Face ID使用Apple Pay进行支付。人脸识别不是什么新鲜的技术,过去一些设备已经应用了这一技术,有些设备用人脸的照片就能解锁,显然这并不是一种足够安全的措施。不过传闻称iPhone 8采用了红外线/3D激光扫描技术,让这一解锁方法相较其它机型上的人脸识别都更可靠。

点评:光线暗的时候怎么办?

SpaceX估值飙升全球第五 马斯克净资产增加近50亿美元

SpaceX新一轮融资的估值实现飙升后,该公司CEO伊隆·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近50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48亿美元,达到213亿美元,目前在榜单上排名第37位。此外,马斯克个人财富的增长还受到了周四特斯拉公司股价增长的进一步提振。特斯拉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大涨。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份价值在周四上涨了大约8亿美元。

点评:新能源的红利还未到来。

IBM将Optane纳入云端 仅作为存储用途

IBM将通过服务器交付Optane存储资源,这意味着IBM云用户可以通过裸机配置体验这款英特尔打造的技术成果,具体为其375 GB SSD DC-4800X型号。由于属于PCIe设备,因此大家可以选择使用Optane或者GPU--二者仅能选择其一。目前,Optane仅在五座IBM数据中心内提供,具体包括达拉斯、伦敦、墨尔本、华盛顿特区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数据中心。

点评:内存与存储结合是趋势。

Citrix CEO:不需要新的愿景 有新的财务计划就行

Citrix CEO David J Henshall表示:“在第二季度,这种混合订阅量同比增长了一倍,达到了预订产品组合的30%。这意味着更多的递延收入,现在已经超过了17亿美元,同比增长13%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在转型过程中密切管理业务,以便我们可以在加快我们转向订阅脚步的同时,平衡中期和长期的经营利润。”

点评:先稳住股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