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市以来 Apple Watch已售出3000万只

2017年08月05日 05: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刚刚结束的财报会议上,苹果可算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一系列产品都呈现了不错的增长势头,这其中自然包括了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苹果CEO库克在财报会议上表示,Apple Watch的销量自去年起增长了超过50%。近日来自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在6月季的出货量为280万只,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6%。

Strategy Analytics之前估计,Apple Watch在2015年的出货量为1360万只,去年则为1160万只,这表明苹果在过去三到四个月的某个时候已经卖出了第3000只Apple Watch。具体来说,Apple Watch自推出以来,其出货量已达到3150万只。

尽管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苹果并不是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厂商,但在智能手表的范畴,Apple Watch是无可争议的王者,苹果也开始进一步看到了其智能手表的发展潜力,我们已经在watchOS 4中看到了在软件层面上的大量改进。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可能会发布第三代的Apple Watch。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