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使用小家电 让你上班比在家舒服

2017年08月05日 05: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说句大实话,其实很多人是不想上班的。周日晚上想到明天就是周一的时候那种痛苦感相比大家都感同身受。现在上班最大的动力就是开空调不用花钱吧。

上班族早出晚归,每天忙成狗,长期处于高压、紧张的状态。不过想想房子、车子的贷款、小孩的奶粉钱、女票的礼物……最后还是默默的回到上班岗位。

如果能够缓解工作压力,舒缓紧张情绪的话工作起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市面上也许多小巧的小家电可以让我们舒服的工作,关键是这些小玩意大多非常便宜。

每天在办公室久坐,容易引发腰酸背痛。在这里先推荐一款实用的按摩仪。凯仕乐 KSR-13升级版智能按摩披肩温热按摩有助舒缓颈肩疼痛,缓解身体疲劳。支持车载可以在开车时候享受按摩带来的舒爽。透气的网布快速散发热量,佩戴增加舒适。3档揉捏适合不同部位按摩,为身体各个部位带来无语伦布的舒适感。

https://item.jd.com/12070018364.html

夏天最爽的还是喝上冰镇饮料,办公室里有冰箱。鉴于大家一起使用,有时候考虑串味的问题。好在现在创意小家电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迷你便携微型小冰箱容量4升,支持制冷和加热。既可以冰冻饮料也可以加热牛奶,一举两得。

https://item.jd.com/11818174496.html

原本我是想推荐mini风扇的,但那小玩意的风力基本没什么用,最终决定推荐控塔扇。荣事达JD03遥控塔扇功能齐全,支持远程遥控功能,贯流风道减少气流损失,吹出低噪柔和凉风。地盘稳固,避免勿碰出现倾倒。

https://item.jd.com/2495959.html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