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SpaceX明年将进行载人航天发射 届时会有两名宇航员

2017年08月04日 09:4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4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SpaceX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表示,他期待明年将人类送上太空。这证实了《大众机械师(Popular Mechanics)》杂志上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该公司的载人航天飞行正步入正轨。

马斯克一直忙于应付特斯拉的各种活动,周四,他开始对此发表评论。

SpaceX和波音公司都收到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合同,建造了搭载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航天器,从2017年到2018年,他们已经改变了发射计划。

据悉,SpaceX公司已经与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合作,在火星上找到可能的着陆地点。保罗·伍斯特(Paul Wooster)负责SpaceX“龙飞船”的管理、导航和控制系统,他在今年3月份MicroSymposium 58研讨会上表示,这个地点既是红龙号太空船(Red Dragon spacecraft)的着陆点,同时也是未来载人任务在火星上的登陆地点。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SpaceX计划在2018年2月完成一项演示任务,随后将于6月进行测试,届时将有两名宇航员。(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