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服务下载量达50亿次 成历史之最

2017年08月01日 12: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根据Google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的Google Play Services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了50亿次,google play应用商店信息显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Google Play Services是谷歌服务的基础,谷歌的身份验证、信息同步、用户隐私、Gmail等等都需要它来支持,甚至很多的游戏都需要这一服务。

实际上,真实的下载量远不止50亿次,这个统计只是通过谷歌官方下载的数量,更多的人是通过其他渠道下载安装的,这部分难以统计。不过光凭这一数字足以证明现在全球使用Android手机庞大的数量。

编辑点评:Google Play Services 从 2012 年发布直到现在已经有5年时间了,能够在短短5年里累计这么多下载量,史无前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