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土豪金? iPhone 8或仅提供三种配色

砍掉土豪金? iPhone 8或仅提供三种配色
2017年08月01日 12:39 机锋网

【机锋资讯】苹果向来对于手机颜色的拿捏十分准确,无论是当年的香槟金还是玫瑰金,都曾引领过一波模仿的潮流。然而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 8可能会取消香槟金以及玫瑰金配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疑似iPhone 8谍照(图片来自OnLeaks)


外媒通过苹果的供应链厂商得到了消息,由于苹果有意淡化iPhone 8正面额头部分的设计,所以将会取消前面板为白色的机型。同时为了迎合OLED屏幕在息屏下的美感,iPhone也不得不选择黑色面板,这与三星S8的前面板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目前来看仅有亮黑、磨砂黑以及银色能够匹配。后续会不会推出类似iPhone 7 Plus的红黑配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对于那些喜欢香槟金以及玫瑰金的用户而言,也许iPhone 8会因为颜色而失去部分用户。


机锋视角:iPhone 8究竟会保留几种颜色我们不得而知,但相信无论如何都会引领又一次的浪潮。那些在发布后抱怨丑丑丑的粉丝们,最后仍旧会充值买账。


相关阅读:

《A11芯片出货顺利 iPhone 8有望准时发布》

iPhone苹果香槟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