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已出货基带芯片XMM 7480给新版iPhone

2017年08月01日 08:47 威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如今,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届时苹果将发布全新iPhone设备。今年恰逢iPhone上市十周年,苹果方面据称将一口气带来三款新iPhone,除了iPhone7和7Plus的更新迭代iPhone7s和7sPlus外,备受外界期待的当属十周年特别版“iPhone8”。

新设备目前还未上市,但各组件供应商正陆续将iPhone组件运至苹果代工厂进行最后的组装生产。就在上周,有消息称,台积电代工的10nm苹果A11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

英特尔已出货基带芯片XMM7480给新版IPHONE

今日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在7月27日举行的财报会议上,公司管理层确认已经开始将旗下最新的蜂窝调制解调器XMM7480出货给客户。由于这批蜂窝调制解调器唯一的客户就是苹果公司,因此,XMM7480的出货也被认为针对的是即将推出的iPhone设备。但英特尔XMM7480只能支持450Mbps的速度,因此iPhone8可能不会提供千兆LTE速度。

相关阅读:
三星跻身全球芯片龙头 英特尔:明年还得是我
芯片宝座被三星夺走 英特尔在物联网时代何去何从?
英特尔丢全球最大芯片厂商宝座 三星正式上位
AMD CTO:7nm芯片制程设计史上最困难
LG放弃智能手机芯片研发 英特尔晶圆代工只剩一个伙伴

责任编辑:陈彩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