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设计图曝光 这次采用屏内指纹识别?

2017年07月30日 10:1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小米在上周携手吴亦凡一同发布了双摄像头的小米5X,对自家双摄像头手机产品做了一次填充,并且邀请吴亦凡代言,博得了不少关注度,那么接下来大家期待的自然就是小米下半年的旗舰机新品了,回顾上半年发布的产品来看,小米6、小米MAX2都已经发布,小米Note 3近期还没有消息,那么只剩小米MIX2了。

其实在此前就有不少泄露图曝光了小米MIX2的设计,菲利普·斯塔克依然是该款手机的设计师,小米MIX2较前代产品而言,全面屏将更加彻底,据悉屏占比将达95%,而近日有用户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设计图,设计图的完整性更高,从图中得到的信息点也更丰富,整体来说小米MIX的外观没有太大悬念,有着更高的屏占比,指纹识别是否内置屏幕,是最大的看点,相信也是最大的卖点之一。

此外从小米MIX2设计图来看,整体设计语言与最近疯狂曝光的iPhone 8相似地方挺多,整机继续硬朗风格的同时还带着一些圆润,背部依然是双摄,就看摄像头放的位置是中间还是侧边,或者是横放还是竖放了。

另外小米MIX2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而正面由于是超高的屏占比,显然放一个物理home键几乎没有可能性,所以其应该是屏幕内置了指纹,这种方案综合来看是最可行的,就看能不能保证良品率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