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高层:全面屏手机我们第一 华米OV应该交学费

2017年07月30日 08:0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8月8日,夏普第29款全面屏新机AQUOS S2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目前有关这款新机的消息陆续被曝光,同时官方也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家的新机。今天富士康资深副总罗忠生照例为新机打了一个广告,他在感叹发布一款用户从未见过的全面屏新机非常辛苦时,也顺带拉上友商进行了一波“教育”。

 

 

 

 

他表示,华为,小米,oppo,vivo这些兄弟厂家应该给我培训费,教育客户是一件真的很难的事情。我现在跑在最前面,帮整个行业做教育用户,大家应该给我一点费才行。

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到官方对这次发布的全面屏新机AQUOS S2信心十足。

除此之外,罗忠生提到的夏普跑在最前面应该指的是它是国内首款采用异形全面屏的智能手机,另外就是之前他提到的在3D玻璃上浮雕Logo也是业内第一次这样做。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夏普AQUOS S2采用了一块异形全面屏,外观形似已经发布的Essential Phone,屏幕顶部给前置摄像头预留了一个位置,并配备了双摄像头,而且是竖排双摄。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30/660处理器,4/6GB内存+64GB闪存,主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

单看外形,比以往我们所见的全面屏新机确实有一点不同,详细新机以及更多“第一”只有等发布会上揭晓了,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