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疑为三星Galaxy S8 Active官方图曝光

2017年07月30日 09:51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猛料:疑为三星Galaxy S8 Active官方图曝光

  现在有关三星三防版Galaxy S8(S8 Active)的更多信息已经浮出了水面。尽管三种至今还没有推出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但外媒Android Police却曝光了“员工培训手册”中的图片。

猛料:疑为三星Galaxy S8 Active官方图曝光

  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S8 Active的内部组件与普通版S8类似,不过其外观更为“野性”。这款新手机采用有一块分辨率为1440 x 2960的5.8吋直板显示屏,此外,该手机四周还包裹有“耐用金属边框”,让该机更为牢靠。与普通版相比,S8 Active更高、更宽、更厚甚至更重。其电池容量也要比普通版更大,为4000 mAh。

  S8 Active还可支持Bixby功能,Bixby专属键位于机身左侧,在音量键下方。不过,该机在发布之初运行的是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Via:phonearena.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