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发布 8月1日首发

2017年07月29日 08:50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发布 8月1日首发

  7月27日~7月30日,第十五届ChinaJoy(2017ChinaJoy)展会在上海举行。ChinaJoy第二日的惠普暗影精灵游戏嘉年华暨新品发布会上,惠普带来了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8月1日首发开卖,8999元起。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发布 8月1日首发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17.3英寸1080p IPS电竞级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72%色域、以及G-Sync技术,并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发布 8月1日首发

  外观上,暗影精灵III代Plus采用了流线跑车型设计以及经典红黑元素,并带有独特红色Voodoo LOGO;背部采用了双通道出风口,辅以双风扇五热管设计,能够实现比较高效的散热;以及26键无冲键盘、红色背光、WASD按键突出,三层涂装键帽,长时间使用不生油光;并配备了3*USB 3.1、1*USB Type-C、1*麦克风、1*耳麦一体、1*mini DP、1*HDMI 2.0、以及网一个口和SD卡插槽。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Plus发布 8月1日首发

  配置方面,暗影精灵III代Plus提供8GB内存+128GB SSD+1TB HDD+GTX 1060 6GB独显(低配版)、以及16GB内存+256GB SDD、1TB HDD+GTX 1070 8GB独显(高配版),内置70Wh超大电池,8月1日首发售分别为8999、10999元,8月7日首发结束之后恢复官方定价9999元和12999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