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内部照曝光:50亿美元的东西还真不一般!

2017年07月28日 11:2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的苹果公司新总部,占地规模庞大,外观就像降落的飞船那般炫酷。

苹果新总部效果图

在投资50亿美元、历时近7年的建设之后,目前这一新总部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绿化等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今年秋天就将有1.2万名苹果公司员工入驻。

这一新总部的建设过程中,虽然时常有无人机爱好者光顾,拍摄了无数苹果新总部建设过程中的视频,但他们还从来未曾光顾苹果新总部各建筑的内部,从大楼外飞过时的一瞥也不足以看清楚内部的样子,此前也有曝光环形大楼内部的样子,但当时还处在施工之中,因而还不是建成之后的模样。

苹果新总部内部照

苹果新总部内部照

现在,苹果新总部内部建成后的样子终于曝光了,外媒已刊出了少量的内部照片。

苹果新总部内部照

从外媒发布的照片来看,苹果新总部内部相当宽敞,办公室的桌椅也已准备就绪,不过桌子同此前的有区别,此前苹果办公室的桌子同零售店陈列的桌子类似,但现在已不是此前那样的大桌子,仅颜色同此前的基本一致。

虽然整个办公室的占地面积非常大,但由于建筑外墙均是玻璃,因而采光条件非常理想,坐在办公室抬头就能看到外面的风景,所以现在也能理解苹果为什么要在园区内种植9000颗大树了,这样在员工在入驻之后就能看到满园的绿色,给他们一众赏心悦目的感觉。

苹果首席设计官、也是新总部内部的主要设计者乔纳森?艾维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总部给人的感觉好极了,从目前的照片来看也基本如此。

虽然苹果在建设新总部的过程中提出了很多丧心病狂的要求,一个门把手就将施工方折腾了近两年,为此新总部的竣工时间都被推迟了,但苹果这种让他人抓狂的高要求还是达到了他们所预期的结果,就像纳森?艾维说的一样,新总部非常接近乔布斯预期的样子。(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