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用且珍惜!苹果中国悄然更新iPod touch

2017年07月28日 08:0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屏幕的不断增大,MP4这个词似乎很少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iPod touch是一款由苹果公司推出的便携式移动产品。第一代iPod touch在2007年9月5日举行的“The Beat Goes On”产品发表会中公开,属于iPod系列的分支。发布伊始,iPod 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简版,但造型却更加轻薄。但是随着iPad的发布,似乎当年的MP4已经逐渐被人遗忘了。

  没有任何征兆,苹果就这么更新了iPod touch,而它已经在中国区上架。苹果中国显示,新的iPod touch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容量32GB和128GB,对应的售价分别是1588元和2388元。其实上一次更新iPod touch是2015年7月,而这次的最新版配色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银色、金色、深空灰、粉色、蓝色和红色。

  售价降低,容量提升的iPod touch,还有要买的童鞋吗?小山在去年的时候其实购买过一个iPod Touch,但是配置实在是感人,使用起来卡顿很严重。并且据环球科技发现,苹果全球官网上都已经下架了Nano和Shuffle,所以对于老玩家来说,有相应设备的可以好好保存收藏下了。或许iPod Touch这个产品线也应该“命不久矣”了。大家且用且珍惜吧..

标签: iPodMP4苹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