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扎克伯格:要加快努力 从Messenger中赚钱

2017年07月27日 14:0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7日,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希望公司加快努力,从聊天软件中赚钱。在公司第二季度盈利电话中,他分享了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路线图。

扎克伯格在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表示:“我们刚刚开始在Messenger上投放广告,我想看到我们走得更快。”

作为其长期规划的一部分,Facebook计划研究海外竞争对手的聊天软件,然后改进这些努力。

扎克伯格说:“我们可以参考世界其他地区的消息平台,并将其用作一个跳板,我想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Facebook在4月份表示,Messenger拥有12亿用户,比2016年7月份增长了20%。(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