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也要出皇帝版 8GB残暴运存

2017年07月27日 13:09 手机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三星历来有推出特别版手机的惯例,比如前些年在韩国推出的Galaxy S5 Plus、在日本推出的Galaxy J和今年年初的Galaxy S8+皇帝版。近日又有爆料称,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8也将拥有一个特别版本,并很有可能仅在韩国限量发售。

据称,特别版的三星Note 8也叫做“皇帝版”,将Note 8标配的6GB+64GB存储组合直接升至8GB+256GB,规格非常残暴。虽然此前也有消息表示三星Note 8标配的运存依然为4GB,但如果皇帝版的配置爆料属实,那么Note 8标配的运存大小自然也就会是6GB了。

前段时间三星S8+的皇帝版价格着实令人震惊,众所周知Note系列的产品会比同一年的S系列更贵,那么Galaxy Note 8的皇帝版究竟要卖多少钱?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