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0小课堂”即将走进社区,快来涨知识!

2017年07月27日 11:33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空调被发明以来,我们控制了室内的天气,因此产生了一些影响深远且意想不到的影响。

  有研究表明:在办公室中,空调使得员工的工作效率更高:根据一份早期的研究,空调使得美国政府打字员的效率提升了24%。当考场内的温度在21摄氏度时,学生在数学考试中的成绩开始变高。

  但有一个真相不容忽视:你让室内变得更凉爽,但室外却因此变得更热。

  众所周知,空调制冷剂为大众所熟知是因为“氟利昂”,却也因氟利昂被视作南极臭氧层空洞的罪魁祸首,制冷剂替代由此走上了 “不破坏臭氧层”的替代道路,然而在淘汰ODS(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过程中,制冷剂产生的温室气体带来的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也日益严峻。 因此,绿色环保制冷剂的替代和发展成为关注的焦点。

  而R290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制冷剂,其臭氧消耗潜值(ODP)为0,对臭氧层不具有破坏作用,其温室效应潜值(GWP)仅为3,对环境几乎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为了让公民进一步了解R290,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倡导并发出的“R290小课堂”活动将于近期走进社区。

  该活动将从科普小知识入手,向大家普及R290空调选择、安装、使用等知识,呼吁大家选择对环境更友好的R290空调,为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继“R290小课堂”走进社区后,未来活动还将扩展至重点高校及重点家电连锁渠道,把环保理念知识带给更多的人,让人们意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我们一直在说,经济发展不能以蓝天白云为代价,“环境保护”是个永恒的话题。

  如今R290空调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未来R290空调有望逐步进入亿万消费者的家庭。作为环保行动的践行者,你准备好了吗?

  欢迎你来到“R290小课堂”活动现场,了解环保,参与互动。

  活动时间、地点:

  7月29日16:00-18:30 华侨城

  7月30日16:00-18:30 远洋山水

  期待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