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启新一轮Windows安全漏洞悬赏计划:最高奖金25万美元

2017年07月27日 10: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27日消息 微软已经开启过不止一次寻找Windows漏洞的悬赏计划了。现在,该公司公布了新一轮的计划,若有安全研究人员发现Windows中的安全漏洞,将得到500美元到250000美元不等的赏金。

该计划涵盖Windows或Windows Insider Preview本身,也涵盖诸如Hyper-V、Windows Defender、Microsoft Edge这样的应用程序。

发现任何“关键”或“重要”类远程执行代码、权限提升、设计缺陷或者损害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漏洞,都将得到赏金。该悬赏计划是持续的、无结束期限的。

微软希望通过该悬赏计划,让越来越多的安全研究人员与微软共同努力,使得Windows更加安全。

如果你想详细了解该计划,请点击这里,访问微软的官方站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