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报 遗失物品寻回Uber奖励司机15美元

2017年07月27日 08:5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7日消息,打车的时候经常会发生,东西遗落在出租车上。只有部分司机会归还,对于这个问题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在这方面Uber倒是走在了前面,它们准备设立丢失物品归还费,如果司机帮粗心的乘客将钱包或手机寻回,乘客需要交15美元(约合101元),而这笔钱Uber会奖励给拾金不昧的司机。

现在,这项规定已经在波士顿和芝加哥上线,未来将普及到美国各大城市。

Uber现在正处在为期180天的改革期内,打车巨头对原有条款进行了多处修改,此举是为了提升旗下司机的工作体验。此前,Uber就有帮忙寻回丢失物品的设置,你可以进入“帮助”界面,然后点击“旅程”来联系司机。在有些国家,Uber则已经设置了打赏的选项,丢失物品的乘客可以直接给司机支付辛苦费来换回自己的东西。

但是在近几个月Uber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先是多位高管出走,随后被Waymo告上法庭,最后连CEO也黯然下台,现在的Uber几乎可以说是处在“无人驾驶”状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