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宠物日托服务,优派公馆让狗狗不再独守空房

2017年07月27日 08:06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猎云网武汉】7月27日报道(文/安迪)

对于许多白领来说,繁忙的工作带来的往往是快速增长的工资和疏于管理的朋友关系。下班回家,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心头不免涌上一丝丝孤独。因此,许多高收入的白领选择养一只宠物狗,让狗狗的陪伴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然而,忙于工作的主人一天之内有大半的时间都不能在家,每天白天只得一狗守望家门,更显凄凉。宠物狗的饲养,本意是减少孤独,却另孤独更甚。

猎云网近期了解到的优派公馆项目,将目光投向这个市场,推出全国首家宠物日托所,致力于打造科学养宠模式,提供围绕养宠需求的一站式服务。

用户每天早晨上班时,优派公馆会派人去家里或者是公司接狗,到达优派公馆后,会有出行、娱乐、吃喝、住宿、培训、美容、社交和健康等服务,主人下班后再由专车送回家。其中娱乐项目包括专属1对1陪伴、专属狗狗玩具,狗公园集体社交活动等;吃喝方面也分为普通食谱、高级食谱和定制狗粮等几类;培训方面则依据课程难度分为幼儿园基础培训,小学中级培训和白领高级培训三类,幼儿园基础培训包括握手、短时间等待、安静坐车等,小学中级培训包括注意力培训、坐、卧、跟随及定点排便等,白领高级培训则包括纠正打架乱叫、建立正负信号、上门主人训练等项目;健康方面包括体外检查、体内检查、定期报告、进馆医院体检和定期提醒。

提供宠物日托服务,优派公馆在国内属于先驱者。比之传统宠物服务,创始人曹伯禹向猎云网指出,优派公馆在硬件方面,拥有更好的寄养环境;服务方面也更加专业,聘请专业的驯犬师和美容师;并以日托服务为项目核心。

据统计, 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的市场总体消费规模达到了1220亿元, 预计到2020年宠物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元,中国宠物行业在2017—2020年期间将保持年均20.5%的高增速发展。

目前,优派公馆的盈利模式主要为宠物寄养,日托服务以及提供的其他训练、美容服务等。关于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创始人曹伯禹告诉猎云网,团队会搭建一个系统,作为一个资源整合平台,与各地宠物服务企业实现对接,并推出优派公馆的App版本;模式探索成功后,在全国进行复制,打造品牌,开设全国连锁的店铺。

团队实力强大且专注于宠物行业:创始人曹伯禹,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新闻系,毕业后有着5年广告以及电商行业经验。因为工作繁忙并且发现国内没有宠物幼儿园,而放弃现在工作创办优派公馆;商务管理周双双,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在多家媒体有过实习和工作的经历如北大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广东卫视等,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国开系和中行系的基金管理公司;品牌管理Dita Tao,纽卡斯尔大学毕业后回国就业;设计负责人孙垚,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曾在完美世界、电揚广告担任设计及设计总监职位;公关负责人Cissy Ren,加拿大华裔,大学毕业后毅然回国,曾就职于“公关界的黄埔军校” 蓝标传播集团;技术负责人王刚,从事狗的训练和行为研究长达10年,是连续斩获四届德国冠军和两届世界冠军著名训犬师德雷克的学生;项目负责人Fancy Fan,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任大型房地产公司执行经理。

项目:优派公馆
公司:北京有派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UPETS優派公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