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为旅日熊猫宝宝征名 28日起接受应征

2017年07月27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本月26日公开了为6月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征名的详细应征方式。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报道,该动物园将从28日开始受理应征,除了网上应征和邮寄方式以外,任何人都可通过设置在上野动物园等都立动物园和水族馆内的征集箱现场应征。

  尽管像幼崽的父母“力力”(11岁)和“真真”(12岁)那样取叠音名字是上野动物园的惯例,但据悉“不叠音也没关系”。此外,对于名字的字数也没有限制。

  据悉,此次征名8月10日截止。预定将由东京都和东京动物园协会等组成的选定委员会对应征名字进行讨论,与中方磋商后于9月下旬正式命名。

  据了解,这只雌性大熊猫宝宝6月12日出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的幼崽。7月22日的体检结果显示,幼崽体重为1656.5克,体长34.1c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