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动物园大熊猫怀孕 园长:大家高兴炸了

2017年07月27日 09:04 人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法国动物园大熊猫怀孕 园长:“高兴炸了”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租给法国博瓦尔动物园的大熊猫欢欢今天7月26日被B-超确认怀孕,这在法国是首次。博瓦尔动物园的兽医团队7月26日午前宣布了这个好消息。该动物园公关主任说,大家都“高兴炸了”。

资料图:大熊猫

  法国博瓦尔动物园也叫圣-艾尼昂动物园,位于法国中部。这个动物园的公关主任德尔菲娜-德洛尔当天向法新社表示说,真是太意外了,我们面对B-超结果都高兴炸了,这是我们的宝贝,我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很长时间了。

  法国大熊猫欢欢的预产期定在8月4-5日。欢欢是人工受孕。它与伴侣圆仔的关系十分冷淡,平常在熊猫馆大花园中,都是“你在这一头,我在那一头”,老死不相往来。欢欢即将9岁,它和圆子在2012年1月被中国租给法国中部的博瓦尔动物园,租期10年。

  据博瓦尔动物园介绍,如果一切顺利,在法国出生的熊猫仔要在三岁断奶后被送回中国。目前世界上每年仅有75只大熊猫诞生。去年在欧洲仅诞生了三只熊猫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