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测试版版本曝料 iPhone 8可能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

2017年07月27日 07:5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 8手机究竟采用怎样的指纹识别功能,这是大家现在最疑虑的,起初供应链消息都认为是屏幕下方指纹识别,但似乎开发并不理想,因此有传言和S8一样改成了后置识别方式。不过这并不符合苹果一贯的产品开发风格。

现在iOS 11的测试版本当中,泄露了一些关于指纹识别的信息。根据国外媒体的发现,使用iOS 11屏幕上会弹出“使用Touch ID来打开相应信息”的操作,此时指纹识别图标位于屏幕正中,而这也证明了一点,iPhone 8将取消Home键。而且指纹识别很有可能放置在屏幕上面。不过开发者认为,iOS 11正式版将会去除指纹识别图标的提示,但这并不影响屏幕下方指纹识别的使用和采纳。

至少后置指纹识别和取消指纹识别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大家似乎可以放心了。但实际体验如何现在还不清楚,毕竟目前未知只有vivo展示了一个demo,还没有其他手机品牌展示过较好的屏幕下方指纹识别设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