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研发胸罩贴纸 遇性侵能自动求助

2017年07月24日 15:09 Xtecher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科技领域,麻省理工一直在扮演一个开山拓荒者的角色。多年来,其一直在致力于高科技的研究,造福于人类。


据外媒报道,为了保护女性,麻省理工学院最新研发出了一款新型的贴纸,和市面上的常见贴纸一样,该贴纸可以贴在女性的胸罩内侧,丝毫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一旦胸罩被撕开,性侵事件发生的话,该贴纸会触发警报,帮助女性求助。

据悉,警报触发之后,被性侵的用户的手机上会跳出一个短信提示,如果30秒内无人操作的话,手机会触发更大的警报声,以此来吸引人们的注意,阻止性侵发生。

在接下来20秒的时间里,如果还没有任何操作,该手机会自动给5个信任的手机号码发信息,按照之前研究员的设计,短信的内容包括求救的地址、内容,简单明了,非常有利于救援。

除了能自动发送短信之外,该贴纸还可以直接拨打号码,记录此时正在发生的声音,帮助求援。

有网友表示,总有人不按套路出牌,性侵时如果胸罩完好无损的话,那该怎么办?

据Xtecher了解,佩戴者也可以直接按下胸罩的开关来触发警报。人为触动和自发触动,功能齐全,确实是一个非常安全又便捷的发明呢。

未来,该胸罩贴纸如果能早日进入市场,必然能造福广大的女性和适龄儿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性侵事件的发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