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如期递交A11芯片:助力iPhone 8量产

2017年07月24日 14:4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作为iPhone上市十周年的重要产品,iPhone 8量产一直是果粉关注的重点,由于之前不少报道称iPhone 8由于量产中遇到的良品率底下,元器件供应不足等问题,9月发布10月开卖都成问题。iPhone 8究竟能否如期开卖呢?

今天上午,台湾产业链放出的消息称,台积电已经开始交付iPhone 8所用的A11处理器(10nm工艺制程),而大量交货会持续一周的时间,这个消息值得兴奋。

给出这个消息的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台积电对A11芯片如期交货,就意味着苹果在iPhone 8的量产时间安排上还是处于可控范围之内,不过A11芯片只是一个手机元器件中的一方面,全面屏供应上,似乎还是存在问题。

所以各家供应商必须在速度上达成一致,才能让苹果在发布iPhone 8后赶紧推向市场,也许前期可能供货量较少,估计还会出现溢价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