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送出最后杀招:从此再无ZUK!一路走好

2017年07月24日 13:17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联想对ZUK进行了最后一步操作,封杀zuk.com的官网,这用意不用明说已经很清楚,已经彻底跟大家说再见了。

继bbs.zuk.com被干掉后(其实直接跳转到联想社区),现在联想迈出了对ZUK品牌清理的最后一步,那就是关闭了这个品牌的官网,做法是该页面自动跳转到摩托罗拉中国官网(motorola.com.cn)。

其实有这样的结果,大家也不应该感到意外,之前联想已经强调国内品牌整合,只保留摩托罗拉品牌,而国内走精品中高端路线,所以乐檬、VIBE、ZUK被相继取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原来的ZUK团队已经基本瓦解,陈旭东出走,常程开启了闭关模式,其余成员该走的走,该并入摩托的比如摩托,但唯一庆幸的是,ZUI被保留了下来了。

这个时候说与不说都不总要了,从此再无ZUK....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