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别清理后台APP了 这样更费电

2017年07月24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不少苹果手机用户都习惯清理后台APP,认为这样可以节省下内存空间,并且会更省电。然而事实是,这样做确实能清理出内存空间,但是省电可不一定,苹果方面表示,这样做只能让你的iPhone手机续航雪上加霜,这种行为无疑是用户对iOS系统的最大误会。

一位苹果用户对此,专门给库克写了一封邮件,其询问:“你是否也会经常清理系统后台APP?这样做是不是能让iPhone更省电?”苹果的软件开发部门对此的回答相当的简单粗暴——两个NO!

对于清理后台APP这个做法,苹果技术转件凯丽-李切特在本月再次进行了专门的解析:关闭后台APP的作用,是为了释放出内存空间,iOS系统在察觉的内存空间紧张的时候,也会自动关闭一些后台APP来是否空间。遗憾的是这种行为,并不能带来丝毫的续航提升,相反当你再次启动应用时,它将重新加载,而不是直接从内存中快速调用,这样等于平白无故的为CPU带来压力。而在后台中的APP是会自动暂停的,此时它根本不会耗电。

编辑点评:在使用过后就进行清理,你是否也会清理后台。iPhone手机的续航低下,固然有电池小的问题,但这种用户的使用误区,或许也是其中之一。安卓手机中也存在这样的误区。我们不妨去试试不清理后台,毕竟苹果官方都发声了,没有人能比他们更懂iOS系统了。

标签: 苹果内存i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