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新机三星S8 Active原型机谍照曝光

2017年07月24日 07:32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三防新机三星S8 Active原型机谍照曝光

  以Galaxy S4 Active开始,在过去四年间,三星推出了Galaxy S系列旗舰机的“Active”变体机型,也就是三防版机型。这些Active机型全都采用了超强的机身,且通过了MIL-STD军工级认证,而且拥有大电池容量,满足用户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需求。现在三星最新的Galaxy S8 Active正在路上,预计不久就会正式发布,因为现在该机的真机照(原型机)已经在网上曝光。

  据悉,Galaxy S8 Active仍然会由AT&T独家销售,其设备型号为SM-G892A。该机的屏幕尺寸仍然为5.8英寸,但是并非像标准版那样进行了曲面化,显然平面屏是为了保证手机屏幕的耐用程度。

  从图片可以看出,S8 Active的机身为聚碳酸酯材料,并非S8标准版那样的玻璃机身,但中框仍然为金属,机身厚度看起来是S8标准版 的1.5倍。不过这样也有好处,那就是S8 Active的电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mAh,比S8多出了1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8 Active取消了标志性的Active Key,这显然是为了给Bixby按键让路。不过目前Bixby按键并不起作用,也许这是因为该机是原型机。此外S8 Active似乎还取消了水下拍摄模式。

  其它配置方面,S8 Active与S8标准版相同,比如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Qi无线充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