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又在家里撕扯东西?这款宠物球拯救你

2017年07月24日 07:30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我们有那么一刻,进门的一瞬间,被惊呆了,家里的沙发,地面被宠物狗翻了个底朝天,顿时火冒三丈,但还是不好对自己心爱的宠物下手,只能无奈把苦自己咽。

一座城市,一个旅人。作为现代城市生活的人来说,宠物狗,宠物猫都是陪伴我们日常生活的最好的伙伴,我们因为有了它们,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然而相信不少朋友都对宠物独自在家时的“恶作剧”头疼,汪星人和喵星人可不是省油的灯。它们喜欢到处乱跑,这时候家里的普通摄像头就不太管用了。家里的物品都被“折腾”的稀巴烂,令我们好生气愤。

不过,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一款专为宠物日常生活定制的玩物,给我们的宠物安分守己提供最好的方法。

宠物球,宠物最好的玩伴

这款智能宠物球名字叫做Pebby,其不但可以给家里的宠物娱乐消遣,还可以帮你跟踪拍摄它们的日常生活。


Pebby智能宠物球,其内置了广角镜头和麦克风,既可以记录精彩瞬间分享到微博、朋友圈等地方,还可以在外面和宠物们进行“语音聊天”。而且它的外壳采用的是防水防碎的聚碳酸酯材料,内部装饰还可以拆开来进行更换,安全和颜值同在,让宠物玩的开心,我们使用的更放心。

除了这些强大的功能外,在续航方面,Pebby智能宠物球为了减少主人的工作量,采用的是无线充电设计,当它没有被安排工作时就会自动返回充电底座,方便又省心。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的宠物球,不智能怎么能行。Pebby智能宠物球套装还提供了运动传感器,配合App可以帮你时刻跟踪宠物的运动量。而且除了可以用手机App进行遥控外,还配置了小型镭射灯,当我们无聊的时候,可以用来逗它们。并且其超声波模块还可以实现自动陪伴和自动排斥模式—既能让狗狗自娱自乐,还可以帮你暗中观察,既方便又让人放心。

家里宠物顽皮怎么办,一个智能宠物球就能满足你。

小家电频道,欢迎访问:http://xjd.ea3w.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