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西班牙推机场专线 被指存在不公平竞争

2017年07月24日 12: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自从滴滴、Uber这类网约车开始流行以来,出租车行业就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不过随着对网约车的日益规范,想必很快就能找到一个平衡点。不光中国如此,据外媒报道,Uber最近在西班牙马德里新推出了机场专线服务,但是却被指可能存在不公平竞争。

据悉,Uber在最近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推出了一项名为Uber Airport的机场专线服务,主要是往返与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和市中心,收费在15-29欧元,比起出租车的30欧元要便宜不少。对称马德里表示,如果Uber是通过低价来获得用户,就是不公平竞争,违反了西班牙相关法律,对此已经开始取证调查。

截止到目前,西班牙出租车司机已经进行了三次罢工行为,系与网约车有关。

编辑点评:先心疼一波Uber,虽然在中国郁郁不得志,但是貌似在国外也不是很顺利。网约车与出租车的矛盾要想被解决,政府扶持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那个更方便更实惠,用户手里都有杆秤,意味的打压不是长久之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