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蝙蝠侠是谁?大本表示自己仍是蝙蝠侠

2017年07月23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如今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可以说全球影迷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本·阿弗莱克于圣迭戈漫展期间感情充沛地表示,自己是世上最幸运的人,蝙蝠侠是最酷的漫画角色,无论漫威还是DC。之前有报道指华纳正考虑怎样让这个45岁的中年人体面地退出DC扩展宇宙(DCEU),大本对此做了热情洋溢的表白:自己能诠释这个角色实属三生有幸,太不可思议了,简直不敢相信,片场里每个人都宣称我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蝙蝠侠,那不是客套话。

至于导演Matt Reeves,我就是他的大猩猩(Reeves拍了两部《人猿星球》,包括最近这一部)。尽管大本对这个角色表现出的热情到了夸张的地步,他也十分小心地将发言限定在当前项目中;至于将来的DC作品,也许已经有人在他耳旁吹了风:先保住眼前的项目,多余的话不要说,以免将来尴尬。

要知道,当初为了让大本交出《蝙蝠侠》的导筒,已经让很多人尴尬了一回。另外,相关方发布了《正义联盟》新版预告片及海报——众人以蝙蝠侠为核心,紧密团结在他周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